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联姻互联网、女子桥牌战队亮相
杭城再掀桥牌运动的“头脑风暴”
2017-12-15 02:48:3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连日来,杭城的气温一降再降,但丝毫没能阻挡桥牌高手们的比赛激情。昨天,2017年第二届浙江·黄龙——“滨河杯”桥牌公开赛在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8支代表队,近500名全国各地桥牌高手将在4天的比赛中掀起一场“头脑风暴”。

  这是黄龙体育中心第二次举办该项赛事,去年第一届黄龙桥牌公开赛,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大概就是赛场的氛围。一张带着上下挡板标着东西南北的方桌,两个方形茶几,四把椅子,两两相对,不得交流沟通,只能以牌说话,脸上看不出动静的牌手,思维却在飞速转动着。

  赛事的裁判长曹志华是桥牌圈的老面孔,他告诉记者,本次公开赛报名要求参赛牌手需是中国桥牌协会注册会员,赛制则为公开团体赛。“从去年的第一届公开赛、到5月份的全国桥牌锦标赛、再到现在的第二届公开赛,他们都为桥牌爱好者提供了很棒的展示舞台。这样规范化的办赛,对推广桥牌运动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作为一名有30多年执裁经历的老裁判,曹志华为黄龙体育中心的办赛能力点赞。

  同样有这种感觉的还有现场参赛选手,来自上海隧道股份队的李含笑就是其中之一。相比其他参赛选手,她显得十分年轻,不过实力可是不容小觑,已经获得了二星终身大师的等级。“杭州是一座我很喜欢的城市,我一年最少会来杭州参加比赛一次,第一届公开赛我就参加过,总体来说这里的赛事氛围我很喜欢。”

  此外,今年的赛事还采用了“体育+互联网”模式,桥牌爱好者不用担心有事错过本次公开赛,现场所有的比赛数据均会在黄龙体育中心官方网站同步播出,让你足不出户也能观赛,还可以对比赛结果进行监督。


标签:公开赛;桥牌;黄龙;赛事;头脑风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