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省幼儿体育与健康发展论坛召开
2017-12-18 23:56:1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宋一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宋一)2017年浙江省幼儿体育与健康发展论坛近日在绍兴柯桥召开。来自北京、上海、香港、台湾近两百所幼儿园及高校代表400余人参加了论坛。

  会议上,中国奥委会原副主席、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吴齐先生对浙江省幼儿体育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认为浙江幼儿体育是先行者、开拓者、成功者。也提出了开展幼儿体育,一是防止功利化,二是防止搞形式主义,三是要防止商业化。也明确指出了实际工作中缺师资,缺教材,缺装备的难题。

  论坛上,来自香港、南京、北京等地的专家学者也都分享了自己在幼儿体育方面的研究。

  本次论坛为期两天,是“2017年浙江省第十届幼儿体育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标签:幼儿;浙江省;体育;幼儿体育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