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长邀您“点单”民生实事 我们极力推荐这道“体育菜”
2018-01-15 06:30:5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丁梦婧

  近日,浙江省省长袁家军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发表《致全省人民的答谢信》,向公众对2018年省人民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网上征集活动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全省人民投票选出10个实事项目,优先列入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

  据介绍,每年办好10个方面的民生实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近年来,省政府每年都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公开向社会征集为民办实事项目,请全省人民共同列出民生清单。

  2017年11月6日,省政府开始向全省人民征集2018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期间,收到了很多热心留言和中肯建议。省政府初步筛选出16项民生实事项目,涵盖了环保、交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养老服务、文化体育、便民服务等公众最关切的民生领域,并明确了具体的目标和任务。

  候选的16项实事中,第11项是有关体育的,具体内容如下:加强基层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建设3个省级全民健身中心,游泳池、足球场各100个,中小学校新建120块笼式足球场,建成200个社区多功能运动场,实施1100个小康体育村升级工程,30个乡镇(街道)全民中心、中心村全民健身广场(体育休闲公园)。

  投票方式

  1.关注体坛报公众号,直接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投票;

  2.关注“教育之江”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微服务”——“2018民生实事投票”;

  3.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包括网站、APP、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

标签:服务网;投票;民生实事;征集;政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