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U21选拔队战平浙江绿城 不败战绩结束冬训
2018-01-24 23:42:04 来源:体坛报

20180124876a540aae494d75b1d1f5700d221a7d.png

  1月19日,中国足协U21选拔队在昆明海埂国家训练基地的冬训正式结束,在前一天的比赛中,U21选拔队与浙江绿城队0∶0战平,最终以3胜4平的热身赛不败战绩结束了近一个月的冬训。

  在本场比赛中,之前表现优异的雷文杰、陈纯新、黄紫昌、刘越、张华晨、李申圆、迪力穆拉提等球员悉数登场。U21选拔队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在90分钟的比赛中与浙江绿城互有攻守、势均力敌,最终双方互交白卷,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场比赛过后,球队以3胜4平的不败战绩正式结束了本期冬训。U21选拔队教练组组长孙继海表示,通过本次冬训,对于每位球员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球员在冬训的一系列热身赛中,与数支中甲、中乙球队过招,球员们也在比赛中相互磨合、加深了解,表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球员们能在返回俱乐部后保持好状态,在俱乐部争取出场机会,取得优异的表现。

  中国足协U21选拔队将会在今年3月的国际足联比赛日期间进行几场国际友谊赛。而在6月,中国足协U21选拔队还将与山东鲁能和北京人和的两支奥运选拔队进行循环赛,随后中国足协将以此为班底正式组队,冲击2020东京奥运会。

标签:U21;冬训;中国足协;浙江绿城;热身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