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抓住杭州亚运会契机,继续做好社会校园普及
杭州橄榄球运动未来的据点在“校园”
2018-02-05 06:34:1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曹志勇

  上周末,2018杭州市橄榄球运动协会年会暨首届橄榄球发展研讨会在杭州举行。本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浙江高校、中小学校园橄榄球联盟的章程,并初步讨论确定了校园联盟的首批成员单位。

  会议对杭州橄榄球校园联盟的发展方向进行明确:橄榄球校园联盟发展工作要坚持创新思维;杭州橄榄球运动的发展要抓住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契机,做好橄榄球的专业化发展;要树立品牌意识,通过举办赛事、体验活动的形式,把橄榄球运动发展成为杭州国际化的品牌。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浙江校园橄榄球高校、中小学联盟,旨在推动浙江地区的校园普及以及发展英式橄榄球运动,让更多青少年学生了解橄榄球并参与其中;强健身体的同时,强调对参与者“尊重、热情、正直、纪律、团队”的人格培养,希望有更多学校能够加入这个联盟,让更多的孩子受益。浙江校园橄榄球发展联盟的首次提出与建设,获得了参会学校代表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参会各界社会人士的鼎力支持。

  据了解,杭州市橄榄球运动协会成立于2015年12月,旨在推进橄榄球在杭州及浙江地区的发展,让更多青少年参与其中并从中获益;同时为2022年亚运会橄榄球项目在杭州乃至浙江地区进行先一步的预热和推广,进一步宣传橄榄球运动文化精神,发展、扩大和提升橄榄球项目的影响力,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其中,为国家奥运橄榄球项目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橄榄球;杭州;校园联盟;发展;高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