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亚运村今年开工 2021年底竣工
2018-02-13 00:53:31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赵芳洲 通讯员 刘学会 王小青

  空中鸟瞰亚运村建设地块全景现状。记者 李忠 摄

  亚运村选址尘埃落定,规划建设摆上日程。昨天下午,杭州市人民政府、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召开亚运村建设新闻发布会,介绍亚运村建设有关情况。市亚运村建设指挥部主要负责人表示,亚运村建设于今年开工,预计2021年底竣工,2022年3月全面投入试运行。在建设亚运村的同时,周边道路、轨道交通、水电气等基础设施和绿化景观将同步推进。

  亚运村选址地块位于钱塘江南岸,处于沿江地区城市新中心,由规划经一路—飞虹路—环路围合而成,总面积113公顷。

  亚运村由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村组成。其中运动员村位于地块的东北区域,占地30.4公顷;技术官员村位于地块的西南区域,占地16.4公顷;媒体村位于地块的西北区域,占地19.6公顷。

标签:亚运村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