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丽水市足球超级联赛火热开战
2018-03-27 07:32:2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黎崧广

  日前,2018丽水市足球超级联赛暨浙超预选赛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拉开战幕,7支球队为浙超参赛资格展开较量。

  首轮比赛中,由葡萄牙教练指导的丽水足球劲旅绿谷疾风没能获得开门红,以0∶2负于近几年实力逐步提升的红翼队,在每场比赛都极为关键的赛事中,势头强劲获胜的红翼队一跃成为拥有夺冠实力的球队。老牌劲旅中航混凝土不出意外以4∶1战胜金圣集团获得开门红。另一常年参与赛事的学生军MD队首战运气欠佳,在90分钟中与景泰队1∶1战平,点球大战中3∶5憾负景泰队。庆元队首轮轮空。

  近几年来,丽水足球运动发展强劲,足球爱好者不断增多,在此良好的基础上,市足协积极引导各俱乐部向规范化发展,利用省足协制定的规定,引导俱乐部、球员进行规范注册,规范参与竞赛,为丽水足球健康发展努力。

  丽水市足球超级联赛是在市传统赛事足协杯上配合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升级而成,冠军队将获得代表丽水参加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的资格,此荣誉成为各俱乐部积极拼搏的动力。

标签:足球;联赛;丽水市;球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