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第三届温超联赛落幕 杜克体育队捧起冠军奖杯
2018-03-27 05:54:0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温州市体育局

  历时3个月共60场球,16支足球俱乐部代表队477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和工作人员参与比赛——3月17日,2017-2018年温州市业余足球超级联赛(简称“温超”)落下大幕,温州杜克体育足球俱乐部捧起冠军奖杯。
  本赛季的温超联赛从去年12月16日开赛,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后,今年3月17日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来了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在最受关注的冠亚军决赛中,温州市传统强队温州杜克体育队依靠赵钰、蔡东亚和管杨欢的进球,以3比0完胜永嘉南联队,登上了第三届温超联赛的王者之位,永嘉南联队获得亚军。在当天稍早前结束的三四名决赛中,平阳通运队2比1战胜温州佳运队,获得季军。

  获得冠亚军的杜克体育和永嘉南联队几乎包揽各项最佳评选,其中,杜克体育队的前锋蔡东亚和永嘉南联队的中场核心金锡雷获得优秀运动员奖,两支俱乐部的教练吴适诺和徐俊获得优秀教练员奖,杜克体育队的门将谢呈广获得最佳守门员奖,最佳射手被泰顺鸿鑫建设队的包俊伟获得,他在本届比赛中攻入12球,这是他连续两届比赛获得温超金靴奖。

  根据规程,从下赛季开始,温州市业余足球联赛将分超级和甲级两级联赛,温超联赛将由8支参赛队组成,温甲联赛由16支球队参加,采用升降级制。本届温超联赛前6名球队直接晋级下届温超,其余10支球队降级参加下年度温甲,下年度温甲前两名球队升入温超。温甲联赛每年6月份举办,温超联赛每年11月份举办(跨年度)。根据本届温超的成绩,杜克体育、永嘉南联、平阳通运、温州佳运、泰顺鸿鑫建设和龙湾倍格6支队伍获得直接参加下届温超联赛的资格,温甲的前两名升入温超,与前述6支队伍组成八强鏖战下届温超。  
  温超联赛是温州市体育局举办的官方赛事,由市足协承办,创办于2015年5月,是温州市关注度、参与度和竞技水平最高的业余足球联赛。温州市足协秘书长金川江表示,举办温超联赛旨在普及足球运动,增加足球人口,发展足球文化。他表示,温州市足协将携手全市足球界人士,力争将温超联赛打造成温州市颇具影响力的精品赛事。

标签:联赛;温州市;杜克体育;足球联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