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上课、实战演练一样都不能少 稠州男篮送教下乡到丽水
2018-04-03 07:05:0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二龙

  上周末,丽水各地的篮球教练员集聚在市体育中心,稠州男篮主教练刘维伟作为主讲人,男篮队员们亲自上阵为他们上了一场专业性质的篮球公开课。

  据悉,此次公开课的培训内容包含准备活动、基础动作、防守、半场的三对三和五对五攻防战。刘维伟在前面讲解,下面一片齐刷刷的书写声。公开课之后,刘维伟表示:“这些天呆在丽水,切身感受到了这边篮球氛围的浓厚。在活动中或者课堂上,大家都非常积极主动地去学习和了解,我感到很欣慰。”

  就像NBA休赛期送篮球到社区的慈善活动一样,稠州男篮历来也有类似的传统,而且逐渐成为球队独特的名片。比如2014年夏天,稠州银行俱乐部推出系列公益活动,送球下乡、让职业教练球员上门和普通农村篮球爱好者打比赛,一共安排了七站。稠州男篮队员陆文博表示:“希望篮球能给他们带去快乐和健康,让他们在这样的活动中有所收获。”

标签:篮球;公开课;丽水;稠州男篮;篮球爱好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