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校园足球联赛宁波区小学组收官
这支切尔西教练带的队拿到冠军
2018-04-04 07:18:5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戴斌

  近日,2017-2018年度浙江省校园足球联赛宁波赛区小学组总决赛,在宁波市体育中心结束了男、女甲组较量。男子组决赛中,赫德实验学校队以2∶1战胜北仑霞浦学校队,首夺市联赛冠军;女子组决赛,余姚肖东二小队以1∶0战胜慈溪横河镇彭桥小学队夺冠。

  据悉,本次小学甲组比赛有47支男队和27支女队参加,参赛队伍数量空前,其中隐藏了不少“黑马”,比如赫德实验学校队在原英超切尔西队U19年龄组的葡萄牙籍教练调教下,虽然可轮换队员不多,仍以一套主力阵容连战十场直至夺冠。

  “外籍教练给我们训练了大半年,我觉得传球、盘带和战术配合等方面进步都很大。”赫德实验学校队的队长胡英昊是六年级学生,夺冠后他告诉笔者:“我三年级开始练足球,四年级时成立了校队,去年我们是第三名。现在学校里每周有三四次足球训练课,有好几名外教带训。”据悉,这所学校的孩子们可选择练习的项目不少,胡英昊除参加足球训练之外,网球和高尔夫球水平也都了得,曾代表宁波参加省青少年网球赛,今年还入选了市高尔夫球队,将参加下半年的省运会。

标签:夺冠;决赛;宁波;联赛冠军;校园足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