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三年两冠!维拉诺瓦击败密歇根大学拿下NCAA冠军
2018-04-04 01:58:2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集旻

↑4月2日,维拉诺瓦大学队球员在颁奖仪式上举起NCAA冠军奖杯。当日,在圣安东尼奥举行的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男篮锦标赛决赛中,维拉诺瓦大学队以79比62战胜密歇根大学,获得冠军。新华社发(宋穹摄)

  在2日进行的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男篮锦标赛决赛中,东区冠军、赛区头号种子维拉诺瓦大学以79:62战胜西区冠军、赛区3号种子密歇根大学,获得三年里的第二个全国总冠军。

  后卫迪文森佐以替补球员的身份砍下31分,其中包括5个三分球,成为维拉诺瓦获胜的最大功臣。除了出色的进攻,维拉诺瓦在防守端也发挥出威力,极大限制了对手的发挥,而在篮板方面,维拉诺瓦也以38:27占优。“我认为这是整个赛季里我们打得最出色的一场球。”维拉诺瓦主教练赖特说。

  在今年冷门不断的“疯狂三月”里,维拉诺瓦是最为稳定的球队,从64强阶段到最终决赛的6场比赛里,维拉诺瓦每场都赢对手至少10分。

  这也是维拉诺瓦大学第三次夺得NCAA总冠军。他们在1985年首夺冠军,2016年第二次夺得冠军。

标签:NCAA;冠军;决赛;篮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