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中小学生网球积分排名赛落幕 千人汇聚共享网球热
2018-04-12 09:17:5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小伟

  近日,2018年浙江省中小学生网球积分排名赛在嘉兴国际网球中心落幕。该项赛事由三站分站赛和总决赛组成,比赛按照年龄段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总计14个单项,总决赛还将增设团体赛。

  此次比赛吸引了浙江省各地中小学生代表队的544名学生前来参赛,一共进行了641场单打、236场双打比赛,参赛人数和比赛场次均创浙江省中小学生赛新高,近些年浙江网球异军突起,也极大带动了中小学生的网球运动热情。经过3天奋力拼搏,宁波和湖州地区的小朋友几乎包揽了各组别的第一名,作为东道主的嘉兴也不甘示弱,收得女甲单打第二、女甲双打第三、女乙双打第三的好成绩。

  500多名参赛学生,加之陪同前来的家长、教练、领队以及围观的市民,让举办赛事的嘉兴国际网球中心每天都有上千人汇聚。中心共有16片室内外场地,场地内竞争激烈,精彩瞬间应接不暇;场地外花红柳绿,春景宜人,营造出热烈友好的网球氛围。

  为了能使参赛队员、教练和家长及时了解比赛进程,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同时为同学们记录这次比赛的所有比赛场次的对阵和比分信息,保存他们的网球历程和珍贵回忆,本次赛事特别引入了广泛应用于国内业余网球比赛的“网球记赛事”微信小程序,来记录和发布本次比赛的实时赛况,这也大大提升了选手的参赛体验,受到同学们的欢迎。据了解,该微信小程序后续还将在河北、北京、湖南、四川、安徽、内蒙、江西等省市的大中小学生网球比赛中应用。

标签:网球;赛事;中小学生;团体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