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登山、骑行、划艇,尽享山海胜景
2018-04-16 00:34: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学东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学东)随着数声清亮的笛响在舟山普陀东港市民广场响起,贯穿全年的大规模全民健身活动——“美丽舟山千里行”昨天上午正式启动。近800位市民用徒步登山、骑行、皮划艇三种方式,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欣赏舟山的美丽风景。

本次活动由舟山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舟山报业传媒集团、舟山市旅游委主办,活动贯穿全年,将通过徒步、登山、跑步、皮划艇、骑行等多种户外运动方式,下海岛、走步道、进村落、探寻古迹,足迹踏遍舟山群岛,并采取各俱乐部(群团)自行组织和主办方集中组织相结合的方式,对参与人员的全年活动次数、里程按序排名,最终给一定数量的参与人员颁发金、银、铜奖牌。

标签:皮划艇;传媒集团;活动次数;文化广电;舟山市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