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CBA助威在浙江的辽宁球迷也疯狂
2018-04-18 02:40: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方海

  浙江在线4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海)CBA总决赛如火如荼。和赛场上两队硬碰硬场景类似的是,总决赛前两场双方球迷也在广厦体育馆斗智斗勇,一些在杭州生活的辽宁人,在为浙江经济建设添砖加瓦的同时,也不忘为家乡球队呐喊助威。

  “我们承揽了辽宁队总决赛客场球迷的招揽和组织。”17日傍晚时分,钱报记者在广厦体育场南口见到刘东时,他的手机响个不停,基本上一直处于通话状态。

  刘东是浙江省辽宁商会的秘书长。据他估计,现今在浙江经商、定居的辽宁人大概有3万人,主要集中在浙北浙中,大多从事机械、轴承、纺织、餐饮等行业。因为都在浙江经商,许多人又都有看球的爱好,浙江省辽宁商会慢慢成了这些辽宁人的文体大本营之一。

  在浙江广厦男篮俱乐部的支持下,此次总决赛主队每场比赛专门给辽宁的球迷提供50张球票。“一方面提供给在浙江的辽宁球迷,另一方面也尽量帮助向我们求助的家乡球迷。”

  协会的工作人员小黄介绍,因为赶到杭州的辽宁球迷为数不少,他们就通过各种渠道尽力扑票。“第一场多买了200多张票,第二场也有100多张。”浙江省辽宁商会以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购进,商会会员再补贴部分差价,然后提供给辽宁球迷。从沈阳赶来的白先生就这样花了700元买到了两张网上价格280元的票,而这两张票在市场上买花费肯定要破千。

  晚上七点十五分左右,200名左右的辽宁球迷已经在场内集结完毕。和首场不同,这次他们分成两批,集中在场内东五区和西五区这两个区域,轮流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在气势更旺的主队球迷面前,他们也彰显了自己的力量。

标签:球迷;辽宁人;决赛;商会;家乡球队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