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戴村的登山步道让选手们玩嗨了
2018-04-18 09:40:0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曲行森 唐柯

  近日,2018全国登山步道联赛在杭州萧山区戴村举行。来自杭州等地的800多位运动休闲爱好者,体验了一次愉快而又轻松的比赛。与其说是比赛,不如说是一次亲近自然、感受乡村魅力之旅。

  当天早上8点,来自青岛的代小波在现场做起了热身运动。“青岛的山我都玩遍了,现在全国各地跑,杭州还是第一次来。”代小波说,他从5年前开始接触运动休闲,到现在已经深深“入坑”了:“相比于枯燥的跑步,我还是喜欢出来爬爬山,这样更有趣。戴村很美,相信会是一次很棒的体验。”

  此次比赛分竞速组、团队接力组、徒步健身组、家庭亲子组4个组别。参赛选手从三清寨起点出发,沿戴村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线路展开激烈角逐。

  几个组别中,最热闹的要数亲子组了,虽然说距离只有2.6公里,对于参赛选手来说是小菜一碟,但是趣味性一点都不差。在路程当中,组委会设置了许多游戏环节,都需要父母和孩子共同来完成。比如抱着孩子跳绳、打靶,选手们玩的不亦乐乎。“今天就是带着孩子出来放松一下。”杭州90后“奶爸”小赵说,自己和老婆都是萧山人,家门口的活动自然要带着孩子来支持一下。

标签:参赛选手;登山步道;家庭亲子;游戏环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