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10秒17,谢震业开启新征程
2018-05-14 06:24:1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郦琪琛

  5月12日晚,在2018年上海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百米比赛中,我省田径名将谢震业以10秒17取得第三名,第一名和第二名分别是普莱斯科德和苏炳添。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三人均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跑出了10秒17,成绩一般,名次尚可。毕竟谢震业击败了加特林和德格拉斯。对于自己的表现,谢震业直言:“谈不上理想,但能接受,赛季毕竟是第一枪。”他告诉记者,运动员都要一步一步去找感觉,虽然最后的成绩距离目标差了点,不过能发现问题就好。

  那么,问题究竟出在哪里?谢震业坦言没有发挥出后半程的实力。“前程改变还是蛮大的,但过多注意前程了,中途转换没有连接上,后面还是会更注意这一块。”其实,在五六十米处,谢震业与普莱斯科德并驾齐驱,但以后半程见长的他最终却被对手甩开了一个身位。

  记者了解到,5月20日,谢震业会和苏炳添一起在日本大阪参赛,除了参加4×100米之外,他可能会参加自己另一个主项200米的比赛,向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发起冲击。

标签:赛季;国际田联;田径名将;成绩;前程;钻石;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