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啦啦操跳得好就有机会直飞俄罗斯?
上周末举行的这场比赛就有这种“红利”
2018-05-14 09:19:3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二龙

  万众瞩目的俄罗斯世界杯倒计时已经悄然来到了最后一个月,喜欢啦啦操、还想搭上这最后的末班车赶赴现场看球?机会来了。昨日下午,“美丽中国·健康杭州”杭州市啦啦操使者暨杭州体彩世界杯助威团评选活动总决赛火热开打,算是给了喜爱这项运动的俊男靓女们一个直通俄罗斯的机会。

  此次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共200多名选手参与,除了社会报名外,包括浙大、杭师大在内的十多所高校都选派了啦啦操好手前来斗舞,在经历了海选、闲暇集训、抖音、网易投票等环节之后,35位选手进入了总决赛。

  总决赛分为开场秀、该你上场、不服来战、我最闪亮和直通世界杯五大环节。35人的“开场秀”就特别火,这段临时编排的啦啦操,在宋城、断桥、嘉里中心和杭州大厦过街天桥都做过快闪,在抖音的点赞超过96万,硬生生把自己跳成了“小网红”;还有“该你上场”环节模仿了《偶像实习生》,集体表演,挑选个人,跳得最好就一定能笑到最后?其实并不尽然,动作表达到位与否、舞台台风好坏、人气高低,台下身经百战的评委心中都有着自己的一杆秤。

  在这35位参加第一轮自编啦啦操的选手中,记者留意到了浙江稠州男篮的“御用”拉拉队——蕞红拉拉队的身影,由吴佳颖、叶露露、费雯丽等6位队员组成的高颜值阵容,一经亮相就惊艳全场,高难度的舞蹈编排、富有张力的肢体动作,无一不在征服着评委和观众们的心。

  经过四轮的“舞”斗,网易投票的前6位(12强选手),评委团评审团挑出1人,可以组成杭州体彩世界杯助威团,最闪亮的人气王,获得价值5万元的俄罗斯世界杯观赛套餐,将直飞莫斯科观赛。

  杭州市体育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张玮告诉记者,啦啦操使者团评选活动是“美丽中国·健康杭州”的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已经评选出了瑜伽、健康跑、和健身舞使团。“这群阳光活力的俊男靓女,将会在异国他乡,展现杭州积极向上的城市形象。”

标签:世界杯;评委;拉拉队;选手;末班车;观赛;人气;倒计时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