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国际龙舟大奖赛绍兴上虞开锣挥桨
2018-05-21 09:28:4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成波 记者 崔义刚

  上个周末,2018中国·绍兴上虞“龙盛杯”国际龙舟大奖赛在曹娥江上盛大举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上海队、广东队和湖南队获得了200米直道竞速赛的前三名,500米直道竞速赛的前三则分别属于广东队、湖南队以及上海队。

  早上8点20分,一场热闹欢腾的水上节目表演让两岸的观众饱了眼福——龙舟巡游、艺术滑水、尾波滑水、花式水上摩托、水上飞人等高难度的炫技演出让人应接不暇。“挺震撼的,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没想到水上表演也能这么精彩。”住在附近小区的刘晓阳说。

  9点30分,决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拼命地划着手中的桨,15支龙舟强队的一艘艘龙舟鱼贯而出朝着终点线飞驰而去。水中浪花翻飞,岸边人潮鼎沸,遥相呼应。“非常过瘾,像一条条大龙从水面上穿梭过去,希望以后能经常有这样的比赛。”62岁的王大叔7点多就赶到了现场,比赛时,他用手机拍下视频,发到家庭的微信群里,“让大家都感受一下龙舟赛的气氛。”

  值得一提的是,风光旖旎的曹娥江给所有参赛运动员、赛事工作者留下了深刻印象。“这真是天公作美,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天气比赛。” 捧回冠军奖杯的广东队队长郑锋连连夸上虞是方福地,“上虞环境非常美,绿化、道路、楼房等都规划的很好,是个宜居城市。今年没时间逛,明年你们还办吗?我们还来!”


标签:广东队;上海队;直道;龙舟;国际龙舟;大奖赛;龙盛杯;参赛运动员;冠军奖杯;天公作美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