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飞镖群英会“镖王”云集
2018-05-31 06:33:4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邹鑫文

  在很多人眼中,飞镖是一项休闲运动,很难与竞技项目挂钩。然而随着这个运动项目群体不断壮大,很多飞镖运动爱好者走上了职业或者半职业之路。日前,2018年飞镖群英会精英巡回赛(宁波站)落幕。

  这场飞镖群英会精英巡回赛云集了很多“狠角色”——刘成安,自2002年开始参加全国飞镖公开赛,多次获得比赛冠军,被业界称为“石佛”;李卫红、文礼豪、韩世昌、周莫默是全国飞镖冠军;刘宁康曾代表中国队参加欧洲飞镖锦标赛……

  宁波飞镖协会负责人屠一平介绍:“我们的比赛没有组别,不分男女,不分老少,残疾朋友也可以参加,只要你水平够高。”据了解,这次比赛前六十四名选手都有奖金,最高一万元。

  屠一平表示:“虽然有高奖金的比赛,赛事总奖金30万元,但职业飞镖手想生活好的话比较难。国内职业选手大都有自己的产业,比如说是酒吧老板、饭店老板。飞镖运动在中国起步较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标签:竞技项目;运动项目;奖金;爱好者;发展空间;酒吧老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