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世界杯吉祥物已全球上架
2018-06-05 02:59:4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离俄罗斯世界杯不到10天时间,32支球队蓄势待发,而世界杯官方吉祥物的出品方——来自杭州的孚德公司却已经在吉祥物全球“战场”,打了漂亮的一役。

  自2016年孚德公司从世界范围内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国际足联2018年世界杯的吉祥物授权商以来,负责吉祥物的形象设计、生产制造、市场开发和全球销售,到今年6月初,孚德的吉祥物及周边产品的全球市场上架完毕。

  孚德公司业务负责人莫天飞经理告诉记者,除俄罗斯本土以外,产品辐射北美、南美、欧洲、亚洲、澳洲以及非洲部分国家,产品除了吉祥物本身之外,更涉及世界杯元素墨镜、毛绒拖鞋、充气棒等。

  莫天飞介绍,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则是世界杯主题的毛绒帽、枕头、毛绒垫及墙贴花纸。当然,主打产品还是各种形态的吉祥物,包括3D玩偶、吉祥物毛绒、搪胶吉祥物。此外,孚德出品的足球游戏桌、球门、糖果玩具也是球迷市场上的宠儿。

标签:吉祥物;世界杯;国际足联;世界范围;糖果玩具;周边产品;拖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