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永安山飞出比翼鸟 “浙”对夫妇携手进亚运
2018-06-21 03:17:21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梅杰

  雅加达亚运会,滑翔伞作为非奥项目第一次入选。上周,滑翔伞中国代表队成员名单最终敲定,杭州富阳选手王宏吉、李晨男夫妇赫然在列。

  记者了解到,本次出征亚运会滑翔伞项目共有8名运动员,接下来他们将在印尼进行为期15天的集训,主要是为了熟悉比赛场地。李晨男表示,亚运会滑翔伞比赛将于8月18日举行,在不到两个月时间,紧张感会充斥着队员们的每一天,而这也将成为他们全力备战的动力。

  “从永安山飞出的比翼鸟”是对李晨男和王宏吉最好的形容,这对夫妻的名号,在中国滑翔伞圈内早已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如果说两个人相遇靠的是缘分,那么滑翔伞就是连接他们这段缘分的“红线”——他们是老乡,又是大学同学,毕业以后不约而同来到浙江。在“浙”里他们爱上了滑翔伞运动,一起成为富阳永安山滑翔伞训练基地的教练,又一起入选成为滑翔伞国家队队员。

  “本次比赛的目标也十分明确,我和丈夫把浙江当做我们的第二故乡,一定会竭尽所能在雅加达展示浙江运动健儿的风采,为浙江争光,为国家争光。”李晨男坚定地说。

标签:滑翔伞;亚运会;富阳;入选;永安;夫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