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临海桃渚中学为藤球国家队贡献5人
2018-06-11 06:53:0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林欧阳 俞梦珺

  为备战雅加达亚运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近日公布了亚运会藤球项目国家集训队名单,临海市有5人入选,分别是教练柳日祥,运动员葛雨升、金杰、李鹏飞、蔡伟杰,这也是继2014年仁川亚运会后5人同时再次入选亚运会集训大名单。入选集训的1名教练和4名运动员均来自桃渚中学,其中3名运动员有望正式入选国家队参赛。

  临海市藤球运动自1998年在桃渚中学设立开展以来,依托体教结合,学校先后被评为中国藤球训练基地、中国沙滩藤球训练基地、国家级青少年俱乐部、省首批体育特色学校等称号。临海市藤球队历年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重大藤球赛事,共获奖项100多项,为高校和国家输送了40多名优秀人才。在国际舞台上,2006年多哈亚运会至2014年仁川亚运会均有临海籍运动员参赛,先后获得2010年广州亚运会铜牌、仁川亚运会第四名的成绩。

标签:亚运会;运动员;藤球;训练基地;教练;小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