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游客偏爱世界杯观赛游
2018-06-22 08:19:1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晨

  世界杯赛事如火如荼、精彩纷呈,赛事的举办也让俄罗斯的旅游火了一把。有数据显示,莫斯科成为了俄罗斯世界杯期间的热门旅游城市,目前场馆周边的酒店基本已售罄,酒店价格最高甚至上涨了200%。目前,中国是俄罗斯第一大入境客源国,而杭州则是对世界杯旅游拥有最大热情的城市之一。

  根据某旅游网发布的《俄罗斯世界杯旅游趋势报告》显示,最关心莫斯科世界杯旅游的10大客源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重庆、西安、武汉、天津,杭州位列第6。此外,据有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由杭州出发的1到7月俄罗斯游预订人次,同比去年增长57.3%。其中,杭州出发的游客,最爱去的俄罗斯城市分别是莫斯科和圣彼得堡。

  虽然世界杯期间机票、酒店价格普遍水涨船高,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杭州球迷体验世界杯的热情。杭州球迷何奔是一名大学教师,现在已经开始放暑假,他计划在下周组队前往莫斯科旅行,他告诉记者,没买到票是他最大的遗憾。“看世界杯十多年,今年应该很难买到票了,但去俄罗斯很方便,去感受一下世界杯的氛围也很不错。”何奔说,他身边很多朋友已经启程了。

  据悉,从北京直飞俄罗斯只要10小时,俄罗斯方面还推出各种方便球迷观赛的政策,让中国旅行者更容易开启一场世界杯观赛游。此外,一些商家还推出了世界杯周边游相关产品,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自去年开卖以来,世界杯门票一直很抢手,据了解目前仅剩个位数的余票,而观赛游很好弥补了那些没能买到比赛门票游客的一些遗憾。

标签:世界杯;杭州;莫斯科;场馆周边;旅游城市;客源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