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近千名骑手 竞速最美绿道
2018-06-26 06:28:5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林广

  近日,2018美丽乡村·环浙骑游活动走进泰顺,8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骑手和爱好者在全长70余公里的绿色赛道上竞速,领略生态之县、廊桥之乡的独特魅力。

  据介绍,本次泰顺站活动以“廊桥之乡觅乡愁 环浙骑游享泰顺”为主题,包括竞速骑行和健康骑游、“四美”展览等,全面展示泰顺的自然生态美、历史人文美、乡村振兴美、产业发展美。

  “赛道起起伏伏,充满乐趣和挑战。”一位来自诸暨的专业骑手说,与其他地方的赛道相比,这里会途径廊桥和美丽的湖泊,视觉感受很不错。

  “举办体育赛事活动让康旅泰顺更具人气,让旅游业更有生气。”泰顺县旅游局负责人说,今年以来,泰顺县紧抓廊桥-氡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机遇,全力推进“体育+旅游”模式,进一步带动乡村振兴。截至目前,泰顺县33个旅游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9.6亿元。在众多旅游项目中加入体育元素成为“新时尚”,开拓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标签:骑手;独特魅力;美丽乡村;泰顺县;旅游项目;赛道;生态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