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罗欢黎琪入选国家队初选名单
2018-07-04 06:47:5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上周,正处在备战亚运关键阶段的国家体操队进行了亚运会第二次队内选拔测验,男女队各计10人的亚运初选大名单随即出炉。来自浙江的罗欢、黎琪榜上有名。

  “两名小将在测验中发挥尚佳。尤其是黎琪,之前膝盖受的伤近期刚恢复,测验中她在平衡木项目上表现得很漂亮,这套也是未来她要去夺冠的重中之重。”或许是爱徒们都表现出色,省体操队教练陈红的言语中透着喜悦。

  陈红表示,相比黎琪,罗欢虽然和全锦赛时的巅峰状态还有差距,但在此次测验中,她在四个项目发挥正常。“希望她通过接下来一个月的训练,等到下次测验时候状态能够更佳。”陈红说道。

  据悉,国家体操队将在亚运会赛前两周举行最后一次选拔测验,届时将确定最终的5人参赛名单。陈红表示,通过这次测验发现的问题要在随后的训练中逐项解决,改进每一套动作,争取到亚运会的最终入场券。“两个小姑娘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冲着亚运会。下一阶段,希望欢欢和黎琪能更加系统安排训练,保持好状态,为下一场测验做好万全准备。”

标签:亚运会;国家体操队;黎琪;罗欢;选拔;初选;名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