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中国女足队长送上签名足球 为家乡球迷助力世界杯
2018-07-06 08:42:36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陆一帅

  俄罗斯世界杯激战正酣,而在中国女足队长吴海燕的家乡建德,更是掀起了一场与足球有关的“全城热恋”。

  “我们是建德唯一一家把酒店露台改造成世界杯观赛场的酒店。”建德市新安居名人酒店餐饮部经理吴伟华带着记者来到位于酒店5楼的大露台,4周的世界杯32强国家国旗迎风飘扬,世界杯的气氛也随之被点燃,一边吹着江风喝着啤酒,一边看着世界杯比赛,这种全新的看球环境多数球迷都没有体验过。

  不仅如此,吴伟华还特意用举办聚会的形式对6楼大厅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大厅内一块近20平米的巨型LED大屏颇为显眼,屏幕两侧还设有4块投影屏幕,用吴伟华的话说这是“5屏同步直播”,做到了360度“有球可看”的极致体验。另外,在一些小细节上吴伟华和同事们也是下足功夫,室内悬挂着数排世界杯参赛国小国旗,入口处还放置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吉祥物以及巨型大力神杯。“看球娱乐两不误,我们还准备了一个足球和小型球门,比赛休息期间,球迷朋友可以通过玩射门游戏赢得小奖品。”吴伟华说。

  有着如此豪华观赛的体验,自然吸引了不少建德球迷。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已是深夜,但能容纳160人的观赛厅几乎座无虚席,来自各行各业的球迷因为世界杯聚到一起。建德市足协副主席赵烈也来到现场,他表示,很开心能看到这样热烈的场面,同时这也说明百姓们对于足球越来越重视,建德是女足队长吴海燕的故乡,在感到自豪的同时,也应该为培养更多的吴海燕而努力。

  现场,一个由吴海燕亲笔签名的足球引起了全场球迷的注意,“这是吴海燕为了感谢家乡球迷对她长期以来的支持,并以这次世界杯为契机,特地送给家乡球迷的,总共5个签名足球。”吴伟华向在座球迷介绍。在抽奖环节中,一位来自建德市球迷协会的观赛者幸运地拿到了这个珍贵的签名足球,他表示这是世界杯带给他的最好礼物,一定会好好珍惜。

标签:吴海燕;足球;俄罗斯世界杯;吴伟华;吴伟;世界杯;家乡;球迷;队长;全城热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