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将打造全国首个电竞运动小镇
2018-07-13 07:59:21 来源:体坛报

  本周二,杭州余杭区瓶窑镇人民政府与浙江顺网签订《顺网电竞运动小镇合作协议》,致力于打造全国首个电竞运动小镇,并力争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泛娱乐IP特色小镇。

  据悉,“电竞运动小镇”项目位于瓶窑镇彭公村、奇鹤村、石濑村及相关板块,主要发展电竞旅游、电竞产业、电竞会展与教育。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规划建设泛娱乐大型主题乐园、电竞产业园以及电竞村。远景暂定规划建设电竞学校、电竞会展中心、电竞馆及电竞运动生态公园。

  其中,泛娱乐主题乐园包含XR主题馆、游戏衍生品主题交易区、专业电竞场馆、沉浸式IP主题游乐体验区,力争打造全球首个以电竞IP为核心的主题乐园。电竞村将规划建设青训基地、网红直播间、研发基地、顶级战队驻点以及电竞产业人员生活居住区域,打造成带有居住、办公、商业、高端产业等复合功能的绿色、智能、低碳、共享的社交生活居住平台。

  该镇副镇长楼红兵称:“文化产业将成为瓶窑产业升级转型的新引擎,以特色小镇的形式引入电竞游戏这一新兴行业,有利于促进瓶窑产业转型升级,也有利于瓶窑西部旅游资源的开发、提升瓶窑的知名度。”

标签:电竞;特色小镇;合作协议;余杭区;影响力;产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