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高手对决!2018国际动力冲浪板中国公开赛在丽水开幕
2018-07-21 14:16:25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180721220910.jpg

启动仪式现场

  浙江在线7月21日讯 国际动力冲浪板公开赛是国际动力冲浪联盟每年一度最大规模的国际赛事,中国是亚洲地区唯一的举办国,7月21日上午,中国赛区丽水站在市区南明湖正式开赛。

  赛事设立国际男子组比赛、国际女子组比赛、中国男子组比赛、花式动作比赛。共有来自捷克、美国、加拿大、中国香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位选手参加。选手们在水面上专业的表现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前来观看。

微信图片_20180721220550.jpg

微信图片_20180721220620.jpg

选手带来精彩表演,引得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赛事的精彩吸引了游客驻足观看,丽水秀美的风光也同样吸引着各位国际友人的点赞。来自中国香港的施林军第一次来丽水,就被南明湖秀丽的风光给吸引住了。

  “这里的自然风景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这里水域是非常适合做水上运动的,以后我觉得丽水应该举办多一点国际联赛。”施林军说道。

  据悉,国际动力冲浪板公开赛即将被列入全运会比赛项目,同时,也为国家体育总局本次跨界跨项跨季选材创造了一个优越的选材群体,在各方面条件的优势与支持下,现增加了100名2022年冬奥会选材名额。以上种种充分表明了动力冲浪这项运动的备受关注程度与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

  除了专业的动力冲浪板比赛,今年的赛事还第一次设置了体验活动,让市民参与体验各种水上运动项目,提高全民健身意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同时,在现场设立秀山丽水景点推介点,把体育和旅游相结合,推广丽水旅游。

微信图片_20180721220604.jpg

精彩赛事与秀山丽水相映成趣

  当晚,丽水“冒险岛水世界”还上演了本次嘉年华的第二波热潮——“极客音乐公园”水上电音节,惊险与休闲兼具的水上娱乐世界和狂欢自由的电音派对再次诠释了嘉年华的魅力。

  近年来丽水市还利用南明湖优良条件,引进了龙舟、皮划艇等各类水上赛事,努力打造环南明湖水上运动品牌。

标签:冲浪;冲浪板;公开赛;丽水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