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武林高手三门论剑
2018-07-26 00:23: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鲍先元

  浙江在线7月26日讯(通讯员 鲍先元)近日,阿根廷、智利武术代表团一行25人,应台州国际武术节的邀请,来到三门参加武术节比赛。

  他们的领头人是三门籍华人陈敏。陈敏曾获全国武术锦标赛女子双剑四连冠,2008年去阿根廷传授三门武术,经考核结业的学生达2000余名,其中200多人获阿根廷全国冠军、亚军及季军。

  最终,阿根廷代表队获45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智利代表队获2枚金牌、1枚银牌。

标签:三门;阿根廷;智利;智利武术代表团;国际武术;武术节;银牌;武术锦标赛;比赛;领头人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