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颁奖仪式“抛绣球” 谁能争得“入场券”
2018-07-30 08:20:5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一帅

  相比历届夏日冬泳的颁奖仪式,今年的仪式可谓亮点纷呈。

  颁奖仪式上,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游泳亚洲冠军蔡力手中的17个游泳救生浮球上,这些浮球上不仅有着两位体育明星的亲笔签名,更有另外一层特殊的含义——接到冠军扔出“绣球”的观众,可以直接入围明年夏日冬泳比赛。

  现场,泳坛雅号“蔡大力”的蔡力首先将浮球扔出,大力之名果然名不虚传,只见浮球朝着观众席的最外围飞去,在空中几经易手最终被来自绍兴的祁兴昌抢得。“太不容易了,今年比赛好不容易我才报名成功,今天真是幸运!”祁兴昌话语之间难掩激动之情。

  来自福建莆田的徐凯声也是其中一位幸运儿,今年63岁的他已经坚持冬泳20年,或许正是这份对冬泳的执着给他带来了幸运,看着许亚萍的亲笔签名,老人激动不已:“许亚萍不仅在年轻人里知名度高,就连我们老一代人也知道她,我要把这份幸运礼物带回去送给家里的孩子,把快乐传递下去。”

  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商,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数字营销总监郑岩表示,新安江水质清澈,环境优美,游泳又可以塑造体形使人变美,正符合了珀莱雅“水是美丽之源”的信念,比赛虽然结束了,但珀莱雅和新安江关于美丽的故事还将继续。

标签:冬泳;颁奖仪式;许亚萍;莱雅;祁兴昌;新安江;游泳;幸运儿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