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包玉刚游泳场来了3000名“金龙”“银龙”……
民间游泳达人化身“过江龙”
2018-08-09 06:49:3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一帅

  昨天,由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主办的“2018黄龙全民健身节”游泳赛事在包玉刚游泳场内热力开启,近3000名民间游泳健分时参与活动。

  室外游泳池里,正在进行50米短距离游泳测试赛。泳池中,你追我赶的场面时有出现,竞争激烈,场边的亲友团也不忘给比赛选手加油鼓劲,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的选手,获得了由黄龙体育中心颁发的达标证书,他们化身为“金龙”“银龙”“粉龙”“绿龙”及“蓝龙”,成为了一条条真正的“过江龙”。

  64岁的周晓霞是本次活动中年纪最大的,作为一名“高龄泳士”,他已坚持游泳10多年,参加了每一届“夏日冬泳”比赛。“非常幸运生活在杭州,因为杭州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全民健身的开展能吸引更多人来游泳,游泳让我的身体更硬朗了,希望大家多多参与。”这位“游泳元老”对全民健身节的开展赞不绝口。

  “暑假活动是孩子们的最爱,也是我们家长最担心的,尤其是水上活动,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像这样寓教于乐的活动我们非常支持,不仅让孩子参与各种水上游戏,也了解了相关安全知识。”一位参加活动的家长吐露心声。

  包玉刚游泳场负责人表示,运动场馆不仅仅是健身的场所,同时也是一种社会资源和社会力量,应当多关注、多支持公益事业。今年,包玉刚游泳场内还将举办多场公益性活动。

标签:游泳;全民健身;体育中心;热力;赛事;室外游泳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