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稠州男篮签下罗伯特·卡特 这个大外援值得期待
2018-08-13 23:43:3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8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在引进小外援相关事宜尘埃落定之后,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下赛季的大外援人选也浮出了水面。13日中午,浙江稠州男篮通过官方微信宣布:已经签下了美国球员罗伯特·卡特。这样一来,稠州银行男篮下赛季的外援阵容就已经确定,由马库斯·邓蒙,搭配罗伯特·卡特。

  根据资料显示,罗伯特·卡特,生于1994年4月4日,身高2米06,打前锋位置,曾在2016赛季代表勇士队参加夏季联赛,在2017赛季代表掘金队参加夏季联赛,在2016-2017赛季,征战意甲联赛,2017-2018赛季,参加立陶宛联赛,征战过欧洲杯,随后签约土耳其联赛,虽然身高不高,但是臂展不错,而且还有三分投射能力。

  卡特的到来,加上之前张永鹏的离开,造成稠州银行男篮下赛季的内线阵容有不小的变化,对此俱乐部总经理方俊表示:“卡特的特点和球队还是比较适应的,应该可以达到教练组的要求。虽然张永鹏离开了,但是有引援和从二队提拔上来的球员,我们的内线相对来说还算整齐,张志源就是我们自己着力培养的内线球员。”

  据了解,浙江稠州银行青年队张志源现今已在一队参加训练。出生于1999年5月8日的张志源,司职中锋,身高2米10,体重100公斤。与他一同提到一队的还有李耀强。李耀强出生于1999年1月,前锋,身高2米03,体重90公斤。李耀强和林孝天这两名队员都是丽水少体校输送,均代表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参加了前不久刚结束的2018CBA夏季联赛,在比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 

标签:稠州银行;浙江稠州;男篮;罗伯特·卡特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