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金华渔歌小镇掀起运动新潮流
2018-08-17 06:28:0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艾琪

  9月16日,“孝顺·渔歌杯” 2018中国皮划艇巡回赛(金华站)将在在金华开赛。 据悉,本次赛事分公开水域男、女子单人5000米绕标,公开水域男、女子单人200米直道竞速,公开水域男女混合双人200米直道竞速,公开水域家庭亲子200米趣味赛6个项目,吸引了304名选手参赛。赛事举办期间,金华市首届菊花节也将开幕,为期两个月。

  据介绍,从7月31日开通赛事报名通道后,10小时内,男子单人5000米、男子单人200米和亲子3人200米就已报满。选手除金华本地皮划艇爱好者外,还有来自新疆、安徽、上海等地的高水平选手参赛。

  近年来,八婺大地因水而兴,共建金华顺势而动,生态廊道应运而生。廊道建设火热开展,孝顺以“生态廊道”建设为契机规划的“水香低田·渔歌小镇”,借鉴乌镇田园综合体模式,充分挖掘低田特有的渔歌文化,打造浙中生态廊道节点上的“璀璨明珠”。未来,金华将通过引进更多的体育赛事活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通过赛事弘扬体育精神,助力推进浙中生态廊道建设,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助力全民健身,促进金华体育旅游和休闲度假产业全面发展。

标签:公开水域;金华;渔歌;赛事;皮划艇;直道;生态廊道;选手;家庭亲子;男女混合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