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冠军的诞生》第三季 吴鹏讲述游泳的故事
2018-09-11 08:08:1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裘钧霞

  9月9日下午,FM99.6民生资讯广播、浙江联通、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策划的大型公益体育活动《冠军的诞生》第三季——游泳体验活动在鹏湃星游泳俱乐部天元校区绚丽开场。

  本次体验活动的嘉宾由游泳世界冠军吴鹏担任,他为广大游泳爱好者带来了一堂极具魅力的“世界冠军大师课”。吴鹏讲述了自己在冠军成长之路上付出的努力、艰辛及获得成绩后的感悟等。大家了解到,荣誉的背后,是常人难以承受的艰辛。当别的孩子在玩弹珠、跳皮筋时,小时候的吴鹏只能日复一日地训练,起跳、划水、踢腿……观众们被吴鹏坚持拼搏的精神所感动,用掌声表达对他的赞赏。

  小泳迷们向吴鹏请教了泳姿上的问题,吴鹏为孩子们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随后,吴鹏与省直机关代表们进行了游泳友谊PK赛。省直机关代表们实力不容小觑,紧随吴鹏之后,泳池水花四溅,场面十分热闹。

  据了解,《冠军的诞生》致力于打造集知识性、互动性、广泛性于一体的群众性体验活动,除了让喜欢运动的朋友在活动中收获体育知识、分享快乐的体育精神,还能获得众多体育运动品牌商提供的免费运动体验。

标签:吴鹏;游泳;冠军的诞生;体验;校区;浙江;省直机关;民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