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主流媒体聚焦“社会力量办体育” 首站走进温州鹿城
2018-09-10 07:37: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程程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胡程程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2017年9月5日,温州市正式成为全国首个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城市,此后,社会力量办体育呈现蓬勃发展之势。9月5日晚,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青年报、中国体育报、新体育网等中央媒体和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浙江电视台、体坛报社等省级媒体一行走进温州,聚焦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

  媒体记者们一行首站来到鹿城威斯顿智体小镇、温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

  不同于白天,夜幕下的威斯顿智体小镇灯火通明,格外热闹:广场上身穿红裙的舞蹈队员正在跳健身舞,小朋友们在练习轮滑;足球场上孩子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防守训练;篮球场上年轻人在精准投篮、挥洒汗水……处处洋溢着运动的欢乐。

  在座谈会上,小镇负责人向媒体记者详细介绍了小镇整体布局、功能设施建设、项目招商等情况,并表示地下层目前正在有序建设中,整个项目将于明年4月全部完成。温州市体育舞蹈协会负责人介绍了协会活动开展情况及参加比赛情况。

  现场记者对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情况表现了浓厚的兴趣,现场提问不断。

  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表示,在温州用地资源紧张的情况下,能在市中心建设这样一处体育小镇实属不易,此处地理位置优越,人流大,能为更多市民提供体育活动场所。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小镇投资的3亿元全部由社会力量投入,是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的典型之一。

标签:社会力量;体育;温州;采风;小镇;浙江;试点城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