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江北区甬江街道举行“小候鸟”棋类比赛
2018-09-06 10:01:2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江北区体育局

  宁波市甬江街道“小候鸟”夏令营是江北区甬江街道举办的服务随迁子女的特色平台,多年来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在暑假即将结束之际,为给“小候鸟”夏令营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丰富随迁子女的体育活动,街道特举行“小候鸟”棋类比赛。
  比赛分为跳棋和五子棋两项比赛,来自小候鸟夏令营的4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本次比赛。作为集智力、技巧和体力的棋类活动,对阵双方你来我往,难解难分,小选手们一个个都托腮细思、沉着落子,双方在激烈的较量过程中也充满了“以棋会友、其乐融融”的友好竞争气氛。

标签:夏令营;小候鸟;甬江街道;棋类;务工人员子女;江北区;宁波市;体育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