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宁波市奉化区瑜伽公益培训班今日开班
2018-09-03 09:50:2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奉化市体育局

s1809031505447108699.jpg

  近日,为进一步促进瑜伽运动的发展,由宁波市奉化区体育局主办,宁波市奉化区瑜伽协会协办的2018年宁波市奉化区瑜伽公益培训班在奉化体育馆开班。共有来自裘村镇、岳林街道、区府办、区委宣传部、区级机关党工委、区教育局等38个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25位瑜伽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公益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区瑜伽协会副会长王海燕(瑜伽高级教练、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马军(瑜伽高级教练)、毛春波(瑜伽高级教练)、毛秋波(瑜伽高级教练)四位老师主讲。课上,老师详细讲解了瑜伽运动的起源和发展过程,并就学员在日常练习时要注意的事项等进行了教授。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学习了瑜伽动作,一个动作接着一个动作,学员们学习得认真,老师们也手把手地耐心指导,让学员们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让参加培训的学员们不仅体验到了瑜伽运动的独特魅力,还感受到了瑜伽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标签:瑜伽;奉化区;宁波市;高级教练;机关企事业单位;宁波市奉化区体育局;培训班;机关党工委;健身爱好者;公益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