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宁波市奉化区体育民生实事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8-30 08:03:4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奉化市体育局

s1808301118322553824.jpg

  日前,2018年宁波市奉化区体育民生实事工程工作推进会在奉化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来自各镇(街道)分管文卫镇长(主任)、文体站长和各有关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会上,区体育管理中心群体科科长沈幼娟向与会人员反馈省、市体育民生实事工程督查后情况及创建标准。随后,各镇、街道的相关负责人交流现阶段任务的推进情况。会议还对“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创建标准进行解读,并通报了2018年健身器材采购工作情况。
  最后,区体育局副局长王建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了现阶段奉化在体育民生实事工程、2018年健身器材采购、“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创建这三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措施。

标签:民生实事;奉化;体育;奉化区;宁波市;街道;全民健身工程;会议室;健身器材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