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镇海区九龙湖镇象棋比赛举行
2018-08-30 08:03:4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s1808291110510759418.jpg

  为进一步扩大“全民健身日”的知晓度,营造浓郁的健身氛围,近日,宁波市镇海区九龙湖镇“方圆之中,棋乐无穷”象棋比赛在西经堂村举行。来自13个行政村(社区)31名运动员本着“以棋会友,共同进步”的原则在赛场上互相拼搏,尽显风采。
  比赛当天,象棋爱好者早早来到比赛场地,迫不及待地想一展身手。比赛开始后,选手们有的屏息凝视,有的胸有成竹,有的僵持不下,紧张的氛围中却又不失和谐的气息,双方选手在棋盘上布兵摆阵,在“楚河汉界”上演精彩厮杀。参赛者个个认真谨慎,生怕“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老年组方面,田杨陈村的陈国祥荣获第一名,杜家岙村的张海国和田顾村的朱佩伦分获二、三名。成年组方面,中心村的吴建军荣获第一名,田顾村的朱琦达、九龙湖村的周家荣获得第二名,田顾村的顾海芳、杜夹岙村的沈智灵、西河村的俞建军获得第三名。
  本次象棋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九龙湖镇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棋艺、展现技能的平台,还丰富了居民的日常文化体育生活,拉近了居民间的感情。

标签:象棋比赛;九龙湖镇;全民健身日;宁波市;镇海区;象棋爱好者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