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健美操公益培训活动开班
2018-09-03 09:50:2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近日,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健美操公益培训活动在街道健身房举行,共吸引了20余位健美操爱好者参加。

  本期培训班特邀张凯燕老师授课。培训现场,张老师一边细致地讲解动作要领,一边辅以清晰的动作示范。学员们跟随老师认真地学习每一个动作。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遍遍地练习,大家终于掌握了动作要领。最后,在音乐的伴奏下,学员们自信地迈开步子,快乐地跳起来,尽情地展现自己。
  此次健美操公益培训赢得了女学员的赞扬和认可。“张老师年轻漂亮、充满活力,她的动作标准,而且姿态优美,我们有幸学习,真是受益匪浅。”一个女学员高兴地说。“举办这样的公益培训活动,旨在丰富街道妇女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妇女的身体素质,在普及健美操技能的同时,促进她们之间的交流,陶冶她们的情操。”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健美操;培训;公益;蛟川街道;健身房;宁波市;镇海区;街道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