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童伟民调研金东体育工作
2018-09-03 09:50:2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金华市体育局

  近日,金华市体育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伟民,训竞处副处长甘顺发在市体彩中心副主任赵鑫珍的陪同下调研金东区体育工作。

  座谈会上,童伟民一行对金东区的体育基础设施做了情况了解,并对金东区的体育发展提出建议,要求以严的作风、实的干劲、细的举措,不断推动金东区体育工作蓬勃发展。市体彩中心副主任赵鑫珍还在会上汇报了上半年的体彩工作情况。

  随后,童伟民一行又来到金东区的多家体彩门店,走访慰问体彩销售业主,每到一个销售门店,童伟民一行都热情与业主进行交谈,了解体彩销售情况,并表达市体育局对一线销售员的感谢与问候。

标签:金东区;市体彩中心;局党组成员;体育;工作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