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落户苍南罗家山
2018-09-12 06:44:55 来源:体坛报

  近日,温州航协指导创建的苍南罗家山(雾城)滑翔飞行基地,被中国航协命名为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基地名称同步更名为:罗家山(雾城)航空飞行营地。

  这次中国航协公布的第二批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共87家,浙江省内共5家,温州市唯一入选的就是苍南罗家山(雾城)航空飞行营地。

  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是国家体育总局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授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命名认定的。第一批15家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于2016年11月公布,浙江省仅有2家;经过两年时间的严格审核考察,中航协公布了第二批87家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至此,浙江省内已有7家国家级营地。

  创建于2014年的苍南罗家山(雾城)航空飞行营地,2016年-2017年陆续成功承办了国家级双人滑翔伞飞行员考核班、滑翔伞国家队集训、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温州站)等,2017年底,还获得了“温州市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称号。

标签:航空飞行;营地;罗家山;苍南;中国航协;滑翔伞;基地名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