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时间已定了,还不快约起来 “台马”11月11日开跑
2018-09-13 06:53:5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晓峰

  今年“台马”时间定了,开跑时间为11月11日。与往年不同,今年“台马”比赛项目只设半马和迷你,赛事设计规模为15000人。

  经过三年成长的“台马”,俨然成为跑友心目中的特色赛事之一。2015年,“台马”初次亮相,便摘得“铜牌赛事”称号;2016年,“台马”两岁,又获得“银牌赛事”称号;2017年,“台马”在第三年取得“金牌赛事”称号,在国内马拉松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拿到金牌赛事,对我们来说不是终点而是起点。2018年对于‘台马’而言,是全新的一年,我们会向更高级别的赛事标准努力。”组委会工作人员说。

  据悉,与往届不同的是,由于道路修整的问题,今年“台马”将取消全马,也就是说只设半马和迷你。其中,半马5000人,迷你10000人。

  “目前,线路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会有些许变化,但并不大。”该工作人员介绍,报名信息将于9月下旬发布,更多相关信息,大家可以关注“台州马拉松”公众号了解。

标签:赛事;比赛项目;设计规模;金牌赛事;马拉松;称号;组委会工作人员;报名信息;相关信息;台州马拉松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