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世界足球名家杭州开讲
2018-09-14 07:13:57 来源:体坛报

  9月11日,为期四天的中国足协会员协会市场主管培训班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所有中国足协会员协会的市场主管以及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这也是在亚足联的支持下,中国足协近期陆续举办的针对全国所有会员协会成员系列培训班的第一堂课。

  来自亚足联、英足总的专家以及中国足协会员协会部、市场部等部门的负责人,就国内基层足协发展情况、市场现状、以及现代足球发展趋势与要求等课题,进行了深入讲解。本次培训班结束之后,中国足协还将举办针对竞赛主管、媒体主管以及秘书长的3场专题培训。

  去年8月,国际足联理事、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就将基层足球改革以及《中国足球协会2020行动计划》贯彻情况系列调研的首站放在了浙江杭州。今年5月,在武汉举行的中国足协“突破计划”暨改革试点部署动员工作会议上。浙江还与四川、江苏一起,成为了首批中国足球改革试点的三个试点省份之一。加上这次培训班落地杭州,浙江在全国足球版图中的重要地位可见一斑。

  对于承办本次培训班,省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对今后浙江足球在会员协会工作模式的改进,以及基层协会生存发展等方面,都能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标签:中国足协;会员协会;培训班;亚足联;杭州;改革试点;基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