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谁是世界女排第一主攻?12月绍兴世俱杯见分晓
2018-09-14 07:59:1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一帅

  近日,国际排联接连公布了女排世俱杯的外卡参赛球队,巴西海滩队、土耳其伊萨奇巴希队、法国勒卡内沃雷罗队已确定将于12月来华,参加在绍兴举办的女排世俱杯,本届世俱杯7支参赛队伍尘埃落定。

  谁是当今世界排坛第一女主攻?无疑是球迷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这个答案即将揭晓——朱婷、金软景、娜塔莉亚等世界排坛顶级主攻手将在绍兴争夺世界第一主攻的名号。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朱婷的参赛是本次赛事绝对的焦点。在上一届的女排世俱杯上,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夺得了最后的冠军,个人也荣膺了赛事的MVP。届时,几乎是坐拥主场之利的朱婷,必将在家门口捍卫王者的荣耀。

  如果说朱婷坐拥着当今排坛第一主攻的宝座,那么最有实力发起挑战的无疑是韩国老将金软景。这位韩国女排的当家球星,扣球凶狠且变化多端,本赛季加盟土超豪门伊萨奇巴希后,逐渐走向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两任世界第一主攻针尖对麦芒的较量必定会是今年世俱杯上的精彩场景。

  如同足球世界里的“梅罗之争”,“朱金之战”必然是全球球迷关注的焦点,当然“世界第三”的争夺也是异常激烈。除了中韩两大高手,还有拉尔森、拉西奇、斯洛特耶斯、法比亚娜、费加雷等一众顶级球星“群战”绍兴。

  12月的绍兴奥体中心,一场排球世界的豪门盛宴即将开启,期待各位排球迷届时共飨盛事。

标签:世俱杯;绍兴;女排;朱婷;参赛队伍;参赛球队;世界排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