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8特步衢州马拉松报名启动
2018-09-28 00:23:37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陈洲洋 记者 奚源

  9月27日,2018特步衢州马拉松赛事启动暨推介新闻发布会在衢州举行。

  发布会上,衢州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比赛时间、比赛路线、竞赛分组等情况。根据赛程安排,2018特步衢州马拉松将于12月9日上午7:30开跑。

  较之2017年,比赛路线进行了全新的规划和设计,浓缩、串联起衢州极具历史、人文与现代特征的多处景点和地标。全程、半程、迷你赛段的起点和全程、半程的终点均设置在衢州市城市展示馆正门前,迷你赛段的终点则安排在了衢州市最具代表性的景点——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比赛项目及规模包括全程马拉松3000人、半程3000人以及迷你(6.6公里)4000人,总参赛人数为10000人。

  同时,赛事将通过丰富赛制、增加奖金以及跑团合作等形式以吸引更多优秀国内选手参赛,提高赛事质量;与国内最大品牌跑团——特步特跑族合作举办特跑族赛中赛;在保留城市团队赛和衢州市民奖的基础上、新增了中国选手特别奖;扩大奖励范围,全程个人的奖励范围扩大到男子前50名、女子前30名。赛事报名时间为9月27日13时至11月9日10时,通过PC端—2018衢州马拉松官网(https://qzmls.mararun.com)和移动端—马拉马拉APP均可便捷报名。

标签:衢州市;推介;发布会;比赛路线;赛段;马拉松;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