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引入高水平赛事,椒江刮起篮球旋风
2018-10-11 07:51:4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杰

  10月9日晚,台州市椒江区体育馆篮球馆内人声鼎沸,2018椒江区“体彩杯”中美男子篮球对抗赛在此上演。对阵双方分别是浙江广厦男篮和来自美国的洛杉矶金海岸职业男篮,最终广厦队以101∶99获得胜利。

  可以在家门口与一众CBA明星球员、美国职业球员近距离接触,对于现场的椒江篮球迷们来说是一次难忘的体验。林先生是一位资深篮球爱好者,也是广厦队的铁杆球迷,他告诉记者,广厦队的每一场比赛他都会通过电视机观看现场直播,上赛季更是一场不落地见证了广厦队夺得亚军的全过程,但现场观看钟爱球队的比赛还是第一次。“这场比赛来得真值,比在电视机上看球震撼很多!”

  除了热情的本地球迷,还有不少外地球迷专程赶来椒江,只为在现场一睹广厦风采。老家西安的陈先生便是其中一位,当他知道广厦队10月会在椒江比赛,便早早抢到了第一排的绝佳观赛位置。“我之前在现场观看过广厦队的比赛,但是这场中美球队的对抗更加精彩,看着球队实力越来越强,我作为球迷着实感到开心。”陈先生说,CBA新赛季开始后,他也会找机会到现场为广厦队加油。

  据台州市体育局局长卢颖才介绍,篮球运动在台州市一直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举办中美男篮对抗赛既是为了满足群众观赏高水平赛事的需求,也是为了进一步推动篮球运动在台州的发展。“近几年,台州老百姓对篮球运动的需求非常大,也非常渴望能够在家门口欣赏到高水平比赛,这场中美男篮对抗赛放在椒江举办,对于推动篮球运动的发展、普及群众体育都具有重要意义。”

  除了激烈的比赛,赛事中场还融入了三分远投表演,来自椒江本土的3位三分大神和两队的职业选手进行比拼,“草根”选手精准的投篮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欢呼。此外,本次随队前来的还有美国NBA星耀拉拉队,队员由NBA各队拉拉队的精英组成,她们动感的舞姿也让观众大饱眼福。

标签:篮球;美男子;篮球对抗赛;浙江广厦;美国;男篮对抗赛;体彩杯;洛杉矶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