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台州市路桥区举行篮球下乡活动
2018-10-09 07:08:38 来源:路桥区体育局

下载.jpg

  为推动路桥区全民健身活动深入有效地开展,营造“全民健身、你我同行”的运动氛围,路桥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组织路桥区篮球协会,于国庆长假伊始便在路桥中心菜场、峰江街道孙家村和新桥扶雅社区举行“迎国庆,健康同行,快乐篮球”为主题的篮球下乡活动。

  9月30日晚,路桥中心菜场的篮球场地灯火通明、热闹非凡。球场上的一群老男孩追着篮球满场飞奔,他们的动作娴熟,身形轻盈,运球、变向、急停、突破、跳投……引得全场观众啧啧称赞、掌声不绝,这是路桥篮协中老年队和路桥古街社区中老年队在进行“庆国庆”篮球友谊赛。这些队员们虽已步入中年,但是其对健康的追求,对篮球的喜爱却从未改变,作为我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实践者和引路人,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全民健身的真谛——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

  “你看,那三个是初中生吧,他们怎么也上场了,能行吗?嗯技术不错啊!是我小瞧他们了。”“怎么这几个新台州人也上场了,他们也代表我们新桥队吗?”“那个高个子是田际人吧,以前看他病怏怏的,现在怎么也打上篮球了?”“你不知道吧,这几年他天天锻炼,身体健康着呢,背也不驼了,看上去可精神了。”场边观众议论纷纷,场上球员健步如飞,为了心中的篮球梦,为了拥有健康的体魄,他们在球场上挥汗如雨,顽强拼搏,这是“庆国庆”篮球下乡活动的另一幕场景篮球下乡活动走进新桥扶雅社区。

  随着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升温,这样的场景在我区各乡镇、街道、社区接连上演,无论男女老少,无论地域种族,“我健身、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正潜移默化地深入人心,健康运动正在我区上下蓬勃开展。

标签:全民健身;篮球;路桥区;社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