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诸暨:打造最美马拉松
2018-10-15 01:07:07 来源:杭州日报 见习记者 邱丹晨 通讯员 徐学峰

  日前,“祥生2018诸暨西施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同时开启选手线上报名。

  据了解,西施马拉松将于2018年12月9日7:30于诸暨城市广场鸣枪开跑,赛事还将在中央电视台五套体育频道进行160分钟的全程实况转播。

  据悉,西施马拉松是国家A1类马拉松赛事,参赛选手规模接近1万人,分为全程马拉松竞赛组2000人、半程马拉松竞赛组3000人和微型马拉松体验组5000人。

  西施故里诸暨,山川秀丽、名胜众多,是一座美丽之城,“美丽”也是本届赛事的重要关键词。作为国家A1类赛事,西施马拉松是“奔跑中国——一带一路”系列赛,也是诸暨市第九届西施文化节的重要主题活动。

标签:马拉松;发布会;报名;赛事;杭州;选手;全程实况转播;半程马拉松;马拉松赛事;全程马拉松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