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省第九届羽毛球精英赛收拍
2018-10-16 08:28:4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昨日,“美通杯”浙江省第九届羽毛球精英赛在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收拍。来自全省各地的200多位业余羽毛球爱好者和专业羽毛球运动员,以球会友,一较高下。自2010年以来,该赛事已成为省业余羽毛球界的一道亮丽风景。今年是该项赛事开展的第九个年头。

  “美通杯”羽毛球赛的最大特色就是允许专业运动队作为配手参加比赛。本次“美通杯”羽毛球精英赛吸引了来自杭州、温州、慈溪、金华、衢州等地的22支代表队的200多位选手参加。

  据悉,除了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以外,今年还新增了混合团体项目,比赛按照年龄组划分,其中年龄最大的组合,加起来已经超过了100岁。王芳作为杭州市羽毛球协会代表队的一员参加了这次比赛,她说:“羽毛球一直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我已经打了14年羽毛球,能有机会和这么多羽毛球爱好交流切磋真是非常难得。”

  美通家居集团董事长徐力是一名十足的羽毛球爱好者,对于坚持连续9年举办这项赛事,她表示,如今“美通杯”羽毛球赛已经从一个小孩成长为一个少年,参赛人数也逐年增多,已经成为一大批老球友每年相聚的契机,借这个机会也让更多平时忙于工作的球友能有时间来参加体育锻炼。

  据了解,赛事举办至今知名度逐年提升,覆盖面越来越广,已经成为我省每年一度具有特色的品牌赛事,不仅推广了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也提高了全民运动的意识。

标签:羽毛球;羽毛球爱好者;精英;专业羽毛球;训练中心;会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